close

1215769427  

日版稱他_Fantasy Earth ZERO 

 

台版稱他_幻想戰記

 

路板稱他_幻想大陸

 

 

以上簡稱"FEZ"

 

這是史克威爾旗下的一個作品

 

分隔線

 

他的遊戲模式很特別,在台灣其實沒有第二個這樣模式的遊戲

 

雖然我也是不停地離開 回鍋 離開 回鍋 

 

但無論如何,這都是讓人想回鍋&回味無窮的遊戲...

 

雖然畫質沒有市面上大型遊戲那樣精美,但他為了效能

雖然商城沒有市面上大型遊戲那樣多樣,但他為了公平

台版倒了真的令人非常惋惜,這是我第一款&唯一一款花台幣的遊戲...也是他幫我賺錢去買其他遊戲的點數..

 

分隔線

大概介紹一下他的遊戲模式,

首先,遊戲內分成五大國

48aeb5acc2ada  

從左到右分別為"蓋布蘭、卡薩、那次瓦、霍爾丁、埃索度"   "阿蓋、蘿莉、獅子、女王、老頭"

遊戲中你主要做的事情就是"戰場" 在中央大陸為自己的國家爭取領地

而戰場,是50vs50的百人大型戰場

但不是一昧地放技能打架

有所謂的領域、建築、召喚獸、資源,也就是前線以及後勤,講求合作

若大家只一昧的步兵打步兵,是很難勝利的~~

然後我最喜歡的是~! 他是無鎖定的方式攻擊唷!! 

玩了很多遊戲在打混戰都是點著一個人死命追的打(或被追)其實很無趣

在這裡要隨時注意戰線的方向、敵人的動向、周遭的環境

在網路上也有很多影片教你怎麼看動向、怎麼切入

如果你說跟LOL很像,我可以絕對告訴你 不一樣!! 超級不一樣 !!!

你要注意對面2個人 跟注意對面10個人 有一樣嗎!!更何況可能還會有召喚獸往你衝過來!~

分隔線  

再來是人物的特色

其實這幾點我講給其他遊戲中的朋友幾乎大家都不能接受

一.最高等40等

二. 1~40等HP 都固定是1000

三. 1~40等MP/PW 都固定是100

四. 你花錢裝備不會比較猛,只會比較漂釀 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但這也是我會願意在這花錢的地方,

我沒有這麼多錢去跟別人比裝備

我沒有這麼多時間去跟別人比等級

 

1等跟40等差別在於 能穿的裝備以及技能

每升一等會獲得一點技能點,再來就可以選擇你想走的路線拉~不過技能點只會拿到35等

也就是 每個人 都只有35點技能點可以用

絕對絕對沒辦法點滿你所有的技能,所以每個職業還有分路線唷

像是法師就有六種 冰、火、雷、重力、隕石、聖光

遊俠有 刀、弓、槍

戰士有 盾、斧、大劍

另外還有擊劍士、拳鬥士

可以單選一種路線點技能 也可以做取捨點出兩種

當然,你也可以在職業與職業之間做變換,但是每個職業的等級是分開計算唷

  例如:法師玩到35等想玩戰士,轉職後變成1等

     戰士玩到20等玩不下去轉回法師,就是35等囉!!

分隔線

我會想寫這篇是因為我想介紹這款遊戲給朋友認識

但是其實這個遊戲對新手來說很嚴苛,也很難適應...

台版也已經結束經營了.. 2008~2013 ,5年

最終還是不被台灣市場給接受..

希望可以應更多人認識這款遊戲囉!! 

 

分隔線

分隔線

分隔線

arrow
arrow

    莉莉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