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3368.JPG

 

 

其實他的全名是"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45"

很長的名子= =

這一台吹風機我觀望非常非常非常久!!

因為他不便宜,但她好美好強大

前陣子在某某購物網看到有打折力馬下標!!

桃紅色一瞬間就售完了耶

 

SAM_3369.JPG

 

這顏色真的好美,我已經快燃燒成灰了

 

他是折疊式的嚴格來講也算是普通吹風機的大小了

 

印象中折疊式的都很爛(喂

 

SAM_3370.JPG

 

我打錯字了啦 是naneo才對 就是傳說中的"奈米水離子"

 

奈米水離子含水量是負離子的 1000倍,分子量是負離子的10萬分之1,可以深入頭髮讓張開的毛麟片閉鎖增加頭髮的保濕度,提高頭髮的亮澤感。

白金負離子:白金負離子會附著在頭髮表面,形成保護膜,減低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。

 

 

SAM_3371.JPG

 

因為我掉髮嚴重常常會莫名其妙被吹風機後面吸進去

 

就會聽到聲音然後有燒焦味..

 

但是EH-NA45背後的入風口有貼心的網子,不怕頭髮會捲進去啦~~

 

圓圓的屁股也好美(住手

 

 

SAM_3372.JPG

 

右邊是風量,只有弱風跟強風

 

左邊是溫度,由下而上是 冷 溫 熱

 

 

你說只有兩段式有什麼搞頭,告訴你.加上溫度2*3=6,有6種風好嗎!!

 

而且他有1400W,我一頭長直髮到胸下圍,不用5分鐘就全乾!!

 

 SAM_3374.JPG

 

這就是秘密武器!!  我叫他"速乾吹嘴"

 

真的無敵阿拜偷!!!

 

 

SAM_3375.JPG

 

當然也有附一般的鴨嘴

 

適合吹造型的時候用

 

 

SAM_3376.JPG

 

我的訂單還有送一個國際牌的風罩

 

看起來就很威阿= =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

 

SAM_3377.JPG

 

出風孔多到有點噁心XD

不過這樣對吹造型會更有效率吧 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整體而言就是壓對寶了

使用感覺 第一天:有明顯覺得頭髮吹完不會毛躁亂翹

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天:還沒有第二天 今天才收到阿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莉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